贫僧法号马思纯

AKA马英俊思想纯洁【
嗑的都写,不写就是不嗑。
无 · 需 · 指 · 教

伪装体育渣:

你蒲你韬,共称商学院双门面,同院不同系,偶尔同班上课但不同寝。

这俩男的从入校就开始比:

前有你韬青海省理科状元稳坐新生第一,后有你蒲军训时一身匪气打拳当上学生代表闭营式发言。

再有开学票选校草平票两次最后蒲校草以三票之差略胜一筹,又有绩点掰头掰了三学期最后韬校草兼任学生会干部而领先0.1分险胜。

此外还有无数双方齐头并进相爱相杀的校园项目,对开门的二位校草一直没比出个高低来。


时值这年校运会,去年这会儿大一才刚军训完,到了大二才算有资格上战场。

两班体委不约而同本着哪怕刷脸也要让自家门面露一脸的想法分别问这俩男的报什么项目——

你韬:我还要去图书馆,可能没时间练,要不你还是换个人?

你蒲:嗨呀,报什么项目都耽误我睡觉,换那谁或者那谁岂不更好?

你韬体委:行吧,我就是想隔壁体委肯定要叫蒲草上……

你蒲体委:我都问你了你猜隔壁体委会不会问他们班那位草?

你韬:……

你蒲:……

这俩男的:报乒乓球。


乒乓球不算校运会重点项目,大多数想露脸的男同学都选田径或者篮球赛。

但你韬选乒乓是因为他真会打乒乓,届时面对一帮业余同学他也能隐藏实力避免节外生枝。

【并且他量你蒲那个性肯定是篮球赛上抢分王,怎么看这人都不会打乒乓【

而你蒲选乒乓是因为他多年乒乓功底唯手熟尔,就算训练他也能三天摸鱼两天晒网总之不耽误他睡大觉。

【再加上一看你韬文质彬彬最多一业余流川枫,流川枫会打乒乓球吗?不会。所以他觉得你韬不会打乒乓球有问题吗?没有问题【

那么在此郑重介绍一下:

你韬,青海省团体冠军、男子单打亚军选手。

你蒲,四川省团体第四名、乒乓球二级运动员。

今儿一睁眼就被刷新人设的小马又有什么办法呢,给这俩男的点播一曲《乒乒乓乓》吧【


既然是第一次正儿八经上战场的校运会,各班体委说什么也要排除万难组织几次单项训练。

于是各自以为乒乓这项自己已稳、就差保留实力还能战山为王的这俩男的,在赛前训练时不期而遇。

你蒲:?

你韬:?

他俩各自的体委:苍了天了这都能撞上?

你蒲:你会打这个?

你韬为保存实力顾左右而言他:被体委问到脸上,我既不想跑田径也不想打篮球所以……

你韬:那你呢?水平很高?

你蒲为保持人设闭眼瞎扣锅:一样,还不是我们体委非要我上,为了逃避训练我只能报不重要的乒乓。

你韬os:还三押了,说他rapper我都信他肯定不会打乒乓,这把我赢定了。

你蒲os:不想田径也不想打篮球才报乒乓?呵,本四川省乒乓小将必教你敬畏乒乓!

俩体委os:苍了天了这都能杠上???


体委只想校草为班刷脸,但二位校草想的是刷脸吗?他俩想的是如何在自己擅长的项目上保留实力并打对方的(俊)脸。

所以实力是要保留的:你蒲照常上课下课逃避训练,你韬教学楼食堂图书馆三点一线,赛前热火朝天的乒乓球台边总之就是没他俩的身影。

与此同时打脸也是要打的:所以这个周末你蒲包了市体育馆唯一一台带自动发球机的乒乓台一顿爆练,你韬特意买机票飞回家拜访原来教练并请出自己得心应手的赛级球拍。

下周一公共课上再见面——

你蒲os:呵,两天特训,够了。

你韬os:比赛级的意志,稳了。

但课间看对眼时他俩依旧选择保留实力:

你韬:周末懈怠了,一会儿下课我还要去图书馆。

你蒲:嗨呀,我两天没睡好觉,回去就一顿爆睡。

他俩视线相交处的俩体委互相安慰:算了算了,就刷个脸(´-ι_-`)


等到校运会这天,一切赛前保留的实力都成了当下肉眼可见的不对劲。

这俩男的因为同院所以分属不同组别,你韬学号在前先上场,你蒲为了人设歪在观众席补觉,愣是从商院大群女同学八百个15秒校草比赛小视频里发现:厉害啊,这拍子!

等你蒲上场时你韬已经晋级决赛组,索性留在原地直击你蒲小组赛,一看你蒲发球姿势就悟了:有点东西啊,这技术!

于是他俩1V1时这实力就保(留)不住了,一个特训两天打出没日没夜训了两年的架势,一个请出的比赛级意志直接上升国家队选拔赛级气势,导致围观同学包括他俩各自体委都一脸莫名:怎么回事,仿佛在看乒乓球王子【

——乒乓球负责这两股莫名其妙的杀气,脸负责王子。


这场比赛输赢已经不重要了,左右对开门的二位校草刷够了全校特大脸,彼此之间实力也泄露得一干二净。

赛后你蒲一扔拍子捞人就走,边速速退场边问:专业班子?

你韬多年的球拍必不能跟他一样说扔就扔,于是收好装备跟人一块儿远离包围圈反问:省队的?

你蒲显然不会就专业能力主动透底,索性交待起历史遗留问题:票选校草我胜之不武,最后一场伙同我室友弃权三票才赢。

你韬琢磨着还有这种办法啊:那确实是你的问题,我跟我室友三轮都三票挂你。

你蒲:……

你韬:哦,我就是不想在这种事情上……

你蒲:嗨呀,累了,走,回去睡觉。

你韬:?


然后他俩就回去疯狂地睡觉了。


评论(21)
热度(3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贫僧法号马思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