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僧法号马思纯

AKA马英俊思想纯洁【
嗑的都写,不写就是不嗑。
无 · 需 · 指 · 教

[宇龙衍生 / 沉心]《惹是生非》【3-4】[影帝×视帝]

惹是生非


※牛盲马晒客


※沉心/娱乐圈/戏中戏

※Summary:韩影帝调教何视帝,顺便包了这弟弟【

※接单/七天乐


*CAST:

白宇:韩沉(美人为馅) 饰 罗非(绅探)

朱一龙:何开心(御姐归来) 饰 林楠笙(叛逆者)

王阳:邵宇寒(城池营垒) 饰 陈默群(叛逆者)


【3】


何开心说到做到,隔天中饭就还了韩沉……三块辣子鸡。

韩沉给他两块排骨他还人三块辣子鸡,此所谓昨晚他咬牙切齿的那句“连本带利”——但何开心是这么认定的不代表所有人都知其所以然,在片场其他人眼中,他这三块大庭广众之下送出的辣子鸡显得尤为殷勤。

显然韩沉也没想到:一没想到何开心说要还居然真就还了,二没想到对方特地选了个“大庭广众”的场合……再看这人一脸肉债已偿咱俩桥归桥路归路总之就是莫挨老子的表情,冷面如韩沉都不禁失笑:“这么不情愿的话,早餐还个包子不比这省事多了?”

何开心一想是啊,早知道就还俩肉包子,他可不就是冲着有去无回去的么!

他那表情就差把一腔腹诽写上脸,韩沉倒是不觉得有多冒犯,也懒得去猜这小子又在瞎编排他什么鬼。目送对方为自己的“失策”扼腕半天后扭头就跑,韩沉垂眼看着快堆出碗的辣子鸡,莫名又觉得一阵好笑。

进组第二天,距离刚进组就觉察到这位视帝朋友对自己的针对也就过了24小时不到,吃着各种剧组大差不差的盒饭、等着各种拍摄现场如无二致的流程——韩沉一时间也没找着个令他发笑的确切的点,单只觉得片场这氛围怕是有点辜负这苦大仇深的剧本。

但他笑过就立马放下餐食,当了这些年影帝,他对自己的要求高的很。事实上不止他昨晚找由头顺手栽给何开心的糖醋排骨,但凡人在片场他就不沾任何过油过荤腥的食物。所以何开心单方面连本带利两讫了不算,韩沉碗里那甭管是他还是何开心给的辣子鸡山他一筷子都没动过,这位视帝想就这么草草翻篇那顶多也就想想了。

这么想着,韩沉顶着张略微区别于平日的冷脸进休息室补妆,连蹲在门口玩手机的周小篆都莫名其妙:韩哥心情怎么这么好?【???


昨晚「林楠笙」与「罗非」初遇那场夜戏算是打个照面,今儿起便全是影帝视帝的对手戏。

电影改编自小说,大概是为了迎合市场,编剧特意挑选了看上去更像“双男主”的部分。以至于原作里得靠何开心抠字眼才能获悉全貌的「罗非」,在电影里几乎时刻跟他所饰演的男主「林楠笙」同出同进。贯穿整个剧情的两人走访大街小巷共同查案作为相对简单的几场戏全被堆到这周内,何开心看着只要开拍就必然跟自己肩并肩的韩沉,心情十分复杂。

这份复杂得分好几层,最浅显的当然还是人家截胡了他想演的角色。

稍微深挖一点就得何开心不得不承认韩沉演技好了,至少他跟韩沉演的都是跟自己本身性格截然相反的角色,但饶是视帝荣誉加身的何开心也颇有自知之明地觉得:他是努力在演「林楠笙」,但「罗非」……事实上除非导演叫停,否则即便只是两人步履匆匆没有任何台词地走一段路,何开心甚至都没想起跟他同路的这人姓韩名沉。

于是这份差距又给何开心的复杂心情再添一笔——同样是“帝”他当然不想输,甚至有点想斥巨资现报个表演班跟人演技battle;可仔细一想正经报表演课不现实,但非常规表演课的昨晚他就有过一次,哪怕教他的是韩沉、这人也没明着教他什么系统性的技巧,但被影帝本人点拨后的何开心是真感觉到了一点进步。

这份心情便也挖到最深触底反弹,一下又翻回最表层:时间是中午,罪魁祸首是三块辣子鸡——何开心又后悔了:他就该死抠字眼,不到剧组盒饭发排骨就不还那两块排骨,这样他欠债就是爷,还能再理直气壮蹭几堂课!


何开心顶着张乐子人的脸,因为过于复杂的心理活动而格外像心事重重的「林楠笙」。何开心状态好,戏简单韩沉也没那么好为人师,所以这连马导都惊讶的进度飞快的一整天,无异于更坚定了何开心他债已经还清的事实。

而待天彻底暗下来,他俩又要继续两人初见后的部分夜戏,跟白天简单的双人过场不同的是,这些夜戏不论台词还是场景、都要复杂太多了。

即便何开心早就把台词背得滚瓜烂熟,但白天他一得空仍旧琢磨着今晚的戏,他就像个考试前连预习带复习不敢浪费一秒钟的考生一样,直到开考前都紧张得隔几分钟摸一次剧本,生怕漏了任何一个知识点。

再看比他下戏稍晚便索性远远坐在场边解决晚饭的韩沉呢?虽然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但何开心就是觉得人家比他放松得多,……仿佛同样是演员他俩天然就划分成了考生和考官,何开心发愤图强的考试时间在韩沉而言,最多也就再简单不过的一次工作安排。

何开心看着看着有点不爽,既是对业务能力吊打他的韩沉,也是对就算不爽也只能承认这份差距的自己。于是眼神也跟着心情一齐复杂起来,在何开心自己完全没意识到的情况下,变得有些扎人。

韩沉顶着双扎人的视线不紧不慢吃完晚饭,见离开拍还有点时间,便头也没抬冲视线扎来的方向招了招手。几分钟后盯了他好一会儿的何开心没来,反倒是助理周小篆给他发来微信:韩哥,何老师的助理托我问你……你是不是叫何老师到你那儿去?

韩沉扫一眼手机抬头,回了远处迟迟没动静的何开心一双扎人的眼:“几步路的工夫,你拐两道弯问我?”

这下何开心确定韩沉那手招的真是自己了,台阶一路铺到脚下,他端着满脸不爽还是颇给面子地凑了过去:“找我干嘛?”

“问你,我吃饭有什么好看的?”

何开心条件反杠:“你又没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韩沉仰脸注视了会儿他,接着撇起嘴:“知道你开拍前十分钟必然到摄影机后面琢磨走位,你在哪儿我不知道、摄影机在哪儿我还能不知道吗?”

得,何开心没得杠了。

“有事快说。”

何开心仍旧有些抹不开面子,刚隔那么远直勾勾盯着韩沉为他俩的差距愤愤不平,现在人就在眼前他左看右看视线飘忽了一周,再开口时却异常突兀地另起了个话头:“红烧鱼块合你口味吗?”

韩沉闻言一挑眉,原本还交叠在自己膝头的手当下往身侧一撇——何开心视线跟着他摊开的左手落到对方身边的碗里,盛放红烧鱼的那格里堆堆叠叠……何开心撇了撇嘴,像是这个话题被人截断后他就打算知难而退了。

韩沉见他又是一脸“失策”表情反倒愣了下,追问:“问这干嘛?”

何开心心如死灰地答:“哦,就是我也不爱吃红烧鱼,本来想物尽其用换点也没那么重要的表演指导课来着,结果你猜怎么着?”

结果——显然,韩影帝也不爱吃红烧鱼。

反应过来后韩沉又忍不住笑:搞半天这小子是口嫌体正直,嘴上说着这不要那不重要,实际上都打上用剧组盒饭讨他讲戏的主意了。

“何开心,剧组盒饭统一发的,你觉得我缺你那两块鱼吗?”韩沉颇有兴致地观察着对方脸上千变万化的表情,言罢还是决定给人个台阶下,“我的课可不止值一份盒饭。”

不愧是影帝,话里话外意思都给到位了,何开心反倒没那么别扭——毕竟,他抹不开面子报课,但架不住人家韩影帝给他报价了啊!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用不着他丢面子。

何开心的反应便立马上脸,几秒钟前那一脸不爽当即转变为十分嘚瑟。那张一看就是少爷面向的脸上甚至漾起了一丝得逞的笑,他稍微忍住大笑的冲动问韩沉:“值多少你说?”

“那怎么也得……”韩沉观察着何开心的表情,四平八稳道:“三年伊索比亚黑牛熏腿佐肥肝、北海道鲜瑶佐黑松露鱼籽、炙烤黑金和牛主餐、45度低温法国银雪野菜汁,再来一份桃胶燕窝信玄饼,甜品来个Claude Monet,再开一瓶88年Chateau Lafite——吧。”

……何开心深吸一口气:“点菜呢你?我不如回去报中戏公开网课!”


该说不说,韩沉这一打岔,何开心虽然气得要死,但好歹是没再似考前一样紧张了。……就是开拍前他都气鼓鼓的,稍一回想韩沉面无表情向他报菜名,他甚至气急反笑。

便也正如他已经确定的:韩影帝那儿的肉债他确实已经还清,所以再怎么承认人家演得好、这人也没义务再给他开小灶了。

这么一来就得靠自己,何开心憋着股气便有些发力过猛,单看他一个人的怼脸大特写倒是觉得还算能接受,但今晚这场戏里「林楠笙」跟初遇的「罗非」交流挺多,跟对面那个高深莫测却云淡风轻的男人相比,何开心的「林楠笙」就显得有些做作。


“敝姓林,双木林。还在看房子中,尚且不是这里的租客。”

早前留学东洋,林楠笙早已习惯了这副不是缺主语就是省代词的腔调,便是本本分分交待一切,翻脸不认账时他都能嗤一句“又没说是我”。

这既是他的习惯,更是训练班里学来的技巧,为的是真假掺杂的话能尽快降低他人的怀疑,更预留个破口将自己摘出去。

然正对上罗先生视线时,林楠笙心里还是不由得一阵发紧,不禁急切地扪心自问:他信了吗?我暴露了吗?他在怀疑我吗?

可罗非却是副不动声色的模样。他伏在窗台上浅笑着听,寥寥数语里每个气口他都能接上句“嗯”,末了还点点头仿佛对林楠笙深信不疑,最后甚至跟上一句:“那你等等。”

他也不多言要林楠笙等什么,接着消失在二楼窗口。没一会儿沙利文公寓大门便在林楠笙眼前敞开,刚还居高临下同他搭话的男人,索性哼着些百乐门才有的靡靡之音前来,倚在门边似要与他继续交谈。

“这里就不错:租子便宜,房东还是位美人;邻居里有警察有侦探,就是有几间房发生过命案。”

此言前后矛盾,竟不知他究竟是想劝人租这儿还是赶人走。

单听这番戏言林楠笙便不知该接什么话好,他不动不摇地打量着满面悠哉的男人,片刻犹豫后才道:“罗先生说笑了。”

“哎,我认真的,林先生。”罗非平和的目光自上而下扫过眼前的不速之客,从他服装制式立定姿势、靴跟的稀泥袖口的湿意、如何听来都迂回的话术和想不在意也难的表情判定:这位林姓先生,跟他出手搭救的那位陌生人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于是罗非轻笑道:“这儿可是沙利文公寓,不巧住着上海滩最大的灾星。”


——民国背景的戏,台词上就少不了拿腔拿调。

何开心接了这部戏后特意学了几天日语,之后扒了不少小说学习所谓日译腔,台词上倒是很贴合「林楠笙」留学背景外加受训多年的话术。

但这场交锋里他显然处于劣势:戏外何开心得强打精神才能集中注意力,否则他就会在韩沉演绎「罗非」时对他上下打量分析的目光中顿感毛骨悚然,瞬间出戏到后期会在自己身上加上各种注释,暴露戏里的「林楠笙」哪怕只是站在这儿呼吸都早被「罗非」看穿。

光是目睹「罗非」给「林楠笙」开门后往门框上一靠,就这一个表情何开心NG了四次。他突然就找不准此时他应该有的心情了,即便这才「林楠笙」第一次见「罗非」,但何开心总觉得他没法完全将之当做一个陌生人。

于是第四次叫停后何开心杵在原地没立马去找马导,他疑惑地看向脸上没有任何不快的韩沉,突然发问:“你觉得‘我’在这之前知道‘你’吗?”

韩沉看着他,似乎思考了会儿才答:“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各有各的演法。”

何开心几乎是下意识接着问:“那我……”

“现在的问题是,你知道,但‘你’不知道——纯技巧或者彻底入戏你总得选一个,当什么不能当个半吊子对吧。”

何开心听他你来你去居然完全明白了自己现在的问题,甚至就连听上去颇扎耳的“半吊子”都没计较。他垂头独自沉默一会儿后似乎开了窍,再抬眼看韩沉时何开心低声道:“八八年算什么好年份,明儿给你瓶八二年拉菲不用找了。”



【4】


何开心再度言出必行,几天后八二年拉菲送到韩沉的休息室,外带一个专门给他存酒的小冰箱。

视帝助理马三顺虽使命必达但对自家艺人如此殷勤的做法相当有意见,酒送到后偷瞄韩影帝八百回,最后扼腕叹息:别人家好白菜给猪拱了,自家好猪拿这么好的酒孝敬野白菜,实属家门不幸。

倒是韩沉,一眼看穿马三顺那跟何开心如出一辙的腹诽也不说,给正主发了条酒收到了的消息,外加一个房间号。

何开心收到房号时一脸莫名——人就住他隔壁,他能不知道韩沉房间号?接着慢半拍反应过来,一条语音回过去:“行了韩沉,酒真是我送的,亲力亲为亲自下单亲自指路,刚到就直接送休息室了,我助理只是个酒的搬运工。”

——搬运工本人听着这条用不大不小的音量公放给他听的语音,讪笑着冲韩沉点头,接着立马开溜。

韩沉这才回了句语音:“叫‘非哥’。”

何开心此刻正在化妆,收到韩沉回复顺手就点了,听完这寥寥三个字却突然恨起自己的顺手。

偏偏化妆师肖妍也是他发小,听到韩影帝的声音立马笑着接话:“韩老师这是要搞沉浸式体验啊?你们俩关系这不挺好吗!”

何开心一点不觉得他们关系好,但不得不承认韩沉是真演技好。两人拍了几天戏了,对方一句“非哥”就叫他想起这几天在戏里跟他同进同出的「罗非」,就是关系再差、何开心也没法跟他纸片男神计较什么。

想到这何开心倒是头铁起来,抄起手机反问:“那非哥叫我什么?”

韩沉的回复依旧很快,却是又改回文字消息,问何开心选哪个。

——这就是这人向他“讨”拉菲时的那个问题了:纯技巧或者彻底入戏,何开心得选一个。

何开心有心求教但也不盲信权威,他也切回文字问韩沉二者有什么区别。

韩沉回了他两条语音,保险起见何开心叫停化妆切成听筒播放:

“纯技巧就是你把我当做非哥,琢磨怎么演才能让我也把你当「林楠笙」。”

“彻底入戏就是,——楠笙。”

何开心脑子一炸——怎么回事,原作也不是什么耽美小说啊!

韩沉叫的这个称呼没有问题,只是对方声线沙哑,低声召唤时天然自带一股缱绻意味。不怪何开心一脑子岔去耽改那边——这些年他也没少被人投过耽改剧本。

这么一想《反叛绅士》原作这部分倒还真有那么点“耽”味儿:「林楠笙」跟「罗非」在这个单元中堪称双男主,本来的革命友谊又因为何开心自主喊的“非哥”而变异成了兄弟情,这单元末尾在「林楠笙」的反叛计划中「罗非」策划了一切最后功成身退——原作里这个角色在最后替主角挡枪中弹,「林楠笙」痛苦了好些天,直到参加葬礼才发现棺中并没有「罗非」的遗体。

何开心想:阴阳两隔,人鬼情未了,作者后续没交待大概率还是假死,如果之后人又回来了还能整个破镜重圆……好嘛,这不一整个耽里耽气?

便是二话不说回复韩沉:我选纯技巧!


然而无论选哪条路,这声“非哥”都得喊。

怪只怪何开心技不如人,是他向韩沉学表演,他自然得比韩老师付出更多。

所以这晚下戏后回酒店,他跑回自己房间冲了个澡就直奔韩沉的房间。结果他人到了反而是韩沉还没回,何开心索性在人家房间门口又看起剧本。

韩沉下戏回来刚出电梯口就见门口坐着个人:比在片场故意画黑的妆白上不少,同样顶着寸头却半点民国特有的年代气质都没有,白T恤黑短裤,跟个大学生似的,捧着剧本席地而坐。

他便就立在电梯门前看了会儿何开心,心道是到底是小屏幕封了帝,演技上限在哪儿另说,颜值下限倒是高得离谱。偏偏何开心还不是圈里时兴的精致偶像脸,硬要说的话这小子五官哪哪儿都透着股狡黠劲儿,组合在一起就让人一眼即知这是个小机灵鬼。

韩沉入行太久,又一直活跃在大银幕,对各种骨相的美人基本堪称免疫,倒是只有在合作过的天才童星脸上才见过这种鬼灵精的气质。年纪稍大一点、哪怕只是成年前后的差别,“成长”都会直接体现在演员的脸上、举止中、气质里,鲜少能再窥少时的灵气。

像何开心这个年纪依旧能叫韩沉瞧出少年灵气的演员不多了,兼有成熟演技(哪怕是电视剧演技)的更是万里挑一。所以韩沉迈开步子时心情是前所未有的好,他远远招呼了声“何开心——”,待盘腿坐他门口的小子从剧本里抬头才问:“合约哪年到期?有没有兴趣签给我?”

——恕何开心一下没反应过来,本就是瞎琢磨了一天原作小说潜藏着的“耽里耽气”,又大夜里在韩沉房间门口边等人边看剧本,应声抬头听了两句话就听了个“合约”和“签给我”,真不怪他立马条件反射:“你要包我?!”

……韩沉一脚刹停,另一条长腿一个没忍住踹了脚何开心膝盖:“你想得美。”

这一耳朵听岔的“包养危机”还没开场就被韩沉踹退了场,何开心揉了把膝盖站起身,纳闷地问:“那你刚刚问我什么?”

“好话不说两遍。”韩沉拨开他刷卡开门,气笑了似的问,“你脑子里一天天都在想什么?”

对方话里的笑意不算讨厌,何开心便坦言答:“哦我就是按我们这行时兴的思路重新分析了一遍原作,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闻言韩沉回身杵在房门前拦住何开心,打趣道:“怎么个不好法,比‘我要包你’还不好?”

何开心眼神复杂地看着韩沉,心如死灰地说:“同一个世界同样的不好,你要包我我好歹还是个视帝能拒绝还能买通稿反过来黑你一把。我非哥呢?就他那八百个心眼子,「林楠笙」不躺平任搞吗?”

韩沉想了想原作剧情,又想了想改编后的剧本,实在想不明白何开心瞎琢磨一天怎么就能得出这么个结论,最后只能让人进门并不痛不痒地给出评价:“长进了,好歹开始琢磨你非哥之外的角色了。”

——韩沉这话一语中的,说的就是何开心作为原作小说「罗非」的粉丝,习惯性地只考虑这一个角色相关的问题。他拿到的角色明明是「林楠笙」,却几乎只在开机前后才在琢磨他该演的角色,此外所有时间全在惦记「罗非」(包括饰演该角色的韩沉),能沉进角色里才是见鬼。

所以何开心闻言一愣,下意识回头看韩沉。谁知对方压根儿不拿他当外人,指了把沙发让人坐便拿起换洗衣裤进了洗手间,撂下句“我先冲个澡”就留何开心一个人。


……这氛围有点不对劲。

何开心抱着剧本落座沙发时想。

大夜里的,在影帝房间读剧本,该影帝甚至还去冲了个澡,——凭何开心这几年的经验,他要是个女演员都能想到狗仔收到风声会怎么写。

可他不是女演员就没问题了吗?……于是思路又绕回进门前被韩沉一脚踹没的“包养危机”上,何开心思考半天,突然给助理发消息,让人打听打听韩影帝的作风问题【

韩沉洗完澡,再出来时一身黑衣黑裤,眼见何开心正襟危坐捧着剧本读得忘乎所以的相,当下就拆穿他:“装挺快的,刚干嘛了?”

人开门前才飞速捧起剧本的何开心索性又放下剧本,观察韩沉脸色好一会儿才问:“我助理说你没什么作风问题啊,刚怎么就要我签给你啊?”

韩沉面无表情:“怎么又不说‘包养’了?”

何开心无语——总不能说他都送了瓶八二年的拉菲,真要算起来好歹也该是他包韩影帝吧?

“行了,就当是你刚刚幻听了,现在收心,”韩沉坐到何开心身边,“刚我洗澡时想了想,虽然不知道你具体是怎么瞎琢磨的,但对于基本的感情流你那么理解也行。”

何开心一愣,想想他琢磨出的耽里耽气,不确定地问:“你确定?”

韩沉见他一脸难以置信,便收走何开心手里的剧本,说:“来,叫我一声。”

“非哥?”

“你先把我当成「罗非」再叫。”

何开心撇嘴,索性闭上眼,就在韩沉快忍不住问他“我脸就这么出戏?”时终于回溯完毕,再睁眼时双目发亮道:“非哥!”

韩沉万万没想到何开心对他纸片男神感情这么热烈,如鲠在喉似的忍了半天,才叹口气说:“也行,那现在把你代入「林楠笙」,揣摩你琢磨出的他对「罗非」的感情,然后再叫一遍。”

这回何开心闭眼更长时间,再睁眼时也不知他究竟揣摩出什么,张口就是一声叫韩沉头皮发麻的“非哥——”。

——演技包含声台形表,光是语气都能叫人品出许多东西。

何开心这声呼唤说是代入了「林楠笙」却显然不似电影百科词条里对林楠笙的人物简介,没有这个角色那股天下为公的凛然正气,反而多了不少更私人化的感情。

便叫韩沉瞬间听懂了这小子瞎琢磨一天的事,他当下便失笑道:“你觉得「林楠笙」喜欢「罗非」?”

何开心一秒出戏,满脸“我早说过”的表情:“不是你说这么理解也行?”

“就你刚说那话,我以为你是指「林楠笙」对「罗非」一定程度上的盲目崇拜。”韩沉解释到,但很快他又补充,“不过确实也跟喜欢大差不差,程度上没那么强烈罢了。”

韩沉停顿了会儿,接着喊了两次“楠笙”,两次语气只有极其细微的差别,却令何开心直观地感受到“程度”上的不同。

他敏锐地捕捉到这一丝差别,奈何两个字太短暂,便示意韩沉再来一次。于是韩沉又叫了两次“楠笙”,何开心闭眼听着,独自品味了会儿后再张口,应了韩沉:“我在呢,非哥。”

——这句就对了。


“楠笙,楠笙?”

“我在呢,非哥。”望着窗外的林楠笙回过身来直视罗非,“你说,我听着。”

罗非叼着卷烟,将手中的书信分门别类码上墙,他在沙利文公寓住过多久便糟蹋这墙纸多久,此刻满墙都是他调查搜集的线索,随着越查越深,便是处处都用红线相连。

林楠笙对这面墙过目不忘,次次都能觉察出罗非思绪的变动。他日渐习惯来这儿待着却望着窗外,概是因为身后那面墙上红线勾缠却抽丝剥茧,他哪怕不看也知晓:大鱼就快被钓出水面。

“你不集中我还多说个什么?”罗非笑道,接着给林楠笙递了杯咖啡,“休息片刻再说。”

林楠笙应声坐回沙发上,仍是背着那面墙,却似连端起咖啡也能瞧见杯中映出的倒影。他对日渐明朗的答案很是无力,乃至一些秉持多年的信仰也随之一并动摇。沉默良久后林楠笙放下咖啡,喃喃道:“为什么是他。”

虽是费解,却并非疑惑。罗非单是听他寥寥数语也知他困扰,便道:“我倒觉得难得糊涂,楠笙,这世上多是如此,道走着走着人就走岔了,念信着信着余地也多了。”

“非哥,不用多开解我,我只是意外。”

林楠笙刻板的语气一如从前,他并不怨谁,想想还有眼前人陪他义无反顾地查,便也无畏谁负了他:“假使真是老师,我自会想方设法做个了断。”

“唉……”罗非似头痛般长叹口气,“你这性子我真怕了。”


何开心找着感觉,便在这场戏能加称呼的地方全加上一声“非哥”,这两个字就像有魔力般给他之后所有台词定下基调,居然连一点出戏的机会都没留下。

韩沉陪他顺完一遍更是觉得视帝含金量有够瓷实,看何开心的眼神也跟着和善了不止一点,颇有股孺子可教的欣慰感。

何开心走戏顺畅心情也好,一回头就见韩沉那双叫他直起鸡皮疙瘩的眼,当下后退到后腰抵上沙发扶手,仿佛他俩作风很成问题似的表明态度:“别真是要包我啊非哥,我这个人很有原则的!”

韩沉也没想到自己一没留神何开心又给他俩拐回了这小子瞎琢磨出的奇怪氛围里,便气到发笑地抬手,掐着对方比戏里白嫩太多的面皮挤兑:“有原则是吧?尊师重道也是原则,动辄怀疑你非哥作风问题是不是有点大不敬啊?”


tbc..


*最近忙,见缝插针写_(:з」∠)_


评论(2)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贫僧法号马思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