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僧法号马思纯

AKA马英俊思想纯洁【
嗑的都写,不写就是不嗑。
无 · 需 · 指 · 教

[承花]《失职阵线联盟》[三角头×鬼护士/代餐]

失职阵线联盟


※牛盲马晒客


※三角头承×鬼护士院

※3→4/快落学园祭/一点点NC17/但是没做

※系列作:

《失学阵线联盟》[笨蛋DK疯狂复习]

《失职阵线联盟》[三角头×鬼护士/代餐]



至少在学园祭=变着法儿穷折腾这件事上,大学与高中没有任何区别。略微有些出入的只有:大学学园祭的折腾波及范围更广,那些广受学生爱戴亦或平日里学生们不敢轻易爱戴的教职员工们——就格外容易中枪。

说的是校图书馆的管理员花京院,以及海洋学专业毕业后即留校任教的空条博士。

两人是旧识,也恰恰分属于“广受学生爱戴”与“学生们轻易不敢爱戴”两项校内榜首。于是连参加学园祭的邀请都是花京院捎带递交到承太郎手上,承太郎瞧了一眼恐怖主题略挑了挑眉,表情与他俩高中时被迫参与学园祭时一模一样。


彼时他俩刚考完校方特意为缺课50天的两人准备的特别考试,拜他俩的确有在认真复习所赐,双双优异的成绩令两人无需重读高二。

但也因此落下话柄,在高三生原本无缘的学园祭的前期班会上,高二缺了一半课的他俩自然而然成了同班同学的靶子。

……其实最初的靶子只有承太郎,谁叫全校都知道JOJO,所以几乎所有同学都在起哄让他将功补过——用学园祭上的表现、弥补他随随便便逃学的那50天。

若是以往的承太郎,大概会无视同学的起哄掀桌子走人。但50天的旅程令他变化挺大,他听着女生们吵闹地讨论他这样身材的男生要以何种造型出现才算惊天地泣鬼神,没掀桌子甚至也没表露出任何不爽,而是指着一条走道之隔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花京院说:“我可以参加,他也要一起。”

花京院转学第一天后紧接着逃学50天,旅途末尾差点丧命,险险存活还多领了半个月伤假。因此再到校时他依旧是个新人,所以也更加引人注目——因为这个新人跟JOJO自此几乎形影不离。

花京院千算万算没算到承太郎连这种折腾人的事都要拉他共沉沦,当场拒绝才是他的本分,但被承太郎颇有威压的视线盯着、他不得不在脑中狂算两人不一般的关系叠加的感情分。

也罢,就当是调剂高三紧张的学习、顺带在毕业前融入(承太郎以外的)班集体了。

……于是他俩便被一块儿扔进高中学园祭的鬼屋里。

那时候才八九年,后来影响力冠绝亚太地区的几大鬼怪这会儿连个企划案雏形都没有,他们班的活动说是鬼屋、其实也就是由着面临升学压力的高三生们随心所欲鬼搞。

花京院顺着眼伤抹点红药水就算“死不瞑目”了,他玩心一起还打算敞胸露腹用腹部正中骇人的伤疤加深客人们的沉浸式体验,还是承太郎凶巴巴地将他解扣子的手瞪回原位,花京院只能笑着拍拍对这事儿格外敏感的承太郎的肩。

因他无心之举而立马释放低气压的承太郎简单粗暴地套了身破烂浴衣,腰间别着生锈的旧武士刀,帽子都不摘也好意思说他是浪人的鬼魂。

于是鬼屋的效果可想而知,来玩的女孩儿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但仔细听听就知她们没一个在怕的,——叫也是叫承太郎那浪人之魂……真实感超绝的漂亮胸肌【


就是这么巧,十年后的九九年,承太郎作为教师、花京院作为教职员工,依旧没能躲过他俩任教的大学一年一度的学园祭。

……还是与当年的鬼屋如出一辙的恐怖主题。

千禧年前的新大学生们就没有当年的高中小鬼那么好对付了,适逢这年恐怖游戏频发,花京院应邀参与学园祭并知道主题后的第一时间——就替承太郎选好了扮相。

然而学生们敢闹他,却不敢在黑着张脸的空条博士面前造次。于是花京院替承太郎选的角色由花京院负责与承太郎沟通,他指着刚发布时他连夜排队买来的游戏外壳上的魁梧怪物,说:“这个适合你,他叫三角头。”

承太郎没应下也没拒绝,还是同高三时一样,偏过脑袋看着花京院身后大气不敢出的那帮学生,话却是冲花京院去的:“我可以参加,他也要一起。”

为首的学生忙不迭点头,在花京院预感到危机前就把人卖了,说:“花京院老师的角色就交给空条教授决定了!”

花京院顿感轻松:“他不怎么留意这些东西……”

“那就这个吧。”承太郎端详着碟盒背面,指着其中一张图上的怪物说。

……于是他俩再度被打包扔进大学学园祭的鬼屋里,一个赤裸上身头戴道具拎着大刀当那什么……三角头,一个不情不愿往头上缠了三卷绷带然后换了身脏兮兮的护士装配套出演恐怖游戏《寂静岭》中的鬼护士。

——好不容易塞进护士装里的花京院问题来了:他到底图什么啊【

好在两人虽然参与学生活动,但实际上还是“贵为”师长。所以他俩不约而同选择翘掉学生们安排给他俩的看板郎(和娘【)工作,双双待在装扮成鬼屋的阶梯教室角落里,互相数落对方。

花京院作为游戏的粉丝,本来就是喜欢才想让承太郎本色出演三角头。于是开口就是头上的三棱体道具尺寸不对、腰【马晒客】间裹着的破布颜色不准、手里拎着的大刀看上去也未免太假了……从头挑剔到脚才说:“不过有一说一,身材还是挺还原的。”

承太郎对游戏一点儿兴趣都没有,花京院熬夜通关时他看过一两眼,老觉得屏幕里一惊一乍的连带着游戏外也分表里世界——认真打游戏的花京院是里世界的那个,盯着游戏里的怪物……笑得怪渗人的【

所以他没看完游戏全程,也因此直到当下才知道这个游戏里还有这么个鬼护士。他对游戏没兴趣但对花京院的兴趣颇大,尤其这还不是日常状态下的花京院,这可是花京院(不看头上的绷带身上的血污)in护士装。

他垂眼盯着对男人来讲比例糟心的小尺寸护士服,短到腿【马晒客】根的裙摆下没露出男式平角裤的边,他便忍不住去掀花京院的裙子。

花京院因为头缠绷带而视线受阻,凭感觉躲两下没躲过去,干脆抓着裙摆掀上腰,直接了结男人的好奇心。


(中略,weibo见)


——鬼屋的头两名客人最后瞧见的便是三角头“吃了”鬼护士的脑袋的恐怖画面【

两个女孩儿鬼喊鬼叫地逃去出口,自然是看不到三角头下承太郎吊起花京院嘴上的绷带——结实的腰【马晒客】身挤进护士裙摆遮不住的长腿之间。


END


*寂静岭游戏发行是1999年,此处捏他三角头(首次登场于寂静岭2)×鬼护士。

*原本是打算写生存if下的3JK来着,时间线对不上,所以这个系列就贯穿3→4吧。

*总而言之……是笨蛋DK日在校园【×


评论(4)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贫僧法号马思纯 | Powered by LOFTER